三重明曜眼鏡:當攝影師遇見視界的藝術

 

身為一名專業攝影師,我的世界是透過鏡頭來表達的。

 

清晰的視覺對我來說至關重要,這就是我為何選擇三重明曜眼鏡的原因。

這家眼鏡店不僅為我帶來了視覺上的舒適,也為我的工作帶來了藝術般的精準。

三重明曜眼鏡當攝影師遇見視界的藝術

當我第一次走進三重明曜眼鏡,那溫馨舒適的店面設計立刻讓我感到放鬆。

店內的木質地板和米黃色的牆壁,配合著柔和的燈光,營造出一種舒心的氛圍。

這裡陳列的眼鏡款式豐富,從經典到流行,每一副都獨具匠心,顯示出非凡的設計感。

我在選擇眼鏡的過程中,尤其注重眼鏡的品質和舒適度。

店員非常專業,他們不僅根據我的臉型和職業需求給出了專業建議,還提供了詳細的測光檢驗和注意事項。

他們的專業驗光服務,使我確信在這裡能找到最適合我的眼鏡。

店內的眼鏡品牌多樣,從台製到國外大廠品牌,價格範圍廣泛,滿足了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我尤其喜歡他們提供的日本手工眼鏡框,其精緻的工藝和時尚的設計,完美符合我的個人品味。

選擇了一副理想的眼鏡後,店員使用3D定位儀對眼鏡進行了精準的調整,確保了我佩戴的舒適度和鏡片的正確位置。

這樣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,對我這樣需要長時間使用眼鏡的專業人士來說,實在是太重要了。

三重明曜眼鏡當攝影師遇見視界的藝術

在三重明曜眼鏡的購物體驗中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。

店員們既熱情又耐心,讓我在挑選過程中感到非常放鬆,沒有任何壓力。

此外,三重明曜眼鏡的位置非常方便。

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正對面,周邊的商圈生活機能完善,我甚至還可以在挑選眼鏡的同時,享受附近夜市和小吃的樂趣。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

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

三重明曜眼鏡提供了超出期待的服務和產品。

從專業的驗光服務到多樣化的眼鏡選擇,每一處細節都顯示出他們對品質和客戶體驗的重視。

對於像我這樣既注重時尚又追求舒適視覺體驗的專業人士來說,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擇。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

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

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xq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