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半日遊景點

北京的冬天有點冷,還飄著一些雪花,讓九華不自覺的裹緊了衣服,他雙手環胸,快步的隨著周九良走向園子。 這時,一個粉絲從一邊遞過來一個禮物袋,他隨手接過,卻聽到粉絲開口‘幫我交給企鵝,謝謝,這個是你的。’說著,她又遞了一個禮物袋過去。 何九華錯愕的看著她,愣了愣,還是接了過來,他提起禮物袋看了看,一個粉色,一個藍色,隨手就把藍色的禮物袋給了九良,小聲說‘你給九熙吧。’ 九良撇了他一眼,及其不情愿的將手從口袋里拿了出來,提住了禮物袋。 就這樣,兩人在粉絲的圍觀下進了小園子。 很快,節目開始了,九華站在臺上,用著他一貫風格抖著內些破包袱,卻在也沒有人跟他說‘帶著你的破包袱滾。’,同時他搭檔周九良有些心不在焉,只是用著一貫的捧哏風格搭茬,畢竟身邊不是他家的孟小仙兒,沒什么好高興的地方。 節目表演完,兩人鞠過躬,面無表情的下了臺。到了后臺,兩人正換著衣服,九良的手機響了起來,是九熙打來的,只聽電話內邊九熙小心翼翼的問到‘是九良哥嗎’ ‘啊,是我,怎么了。’周九良抬頭看了眼何九華,往遠處走了才回電話。 ‘是這樣,九良哥,沒人給我量活了,您能不能給我量個活兒’九熙說話都帶著小心翼翼,他知道九良哥給何九華量了活兒,他其實是想問何九華的,但他也不知道兩個人之間已經這么尷尬了。 ‘行’九良應了一聲,又接著說‘你在哪,晚上對對活兒,出來吃一頓。’ ‘嗯嗯,可以。’尚九熙內邊聽見有些開心,卻又不是很開心的樣子。 周九良這邊掛了電話,正轉身,卻與何九華撞了個滿懷,他揉揉被撞疼的額頭,看著何九華,有些心虛的問到‘你怎怎么在這’ ‘是九熙吧’,‘嗯’九良也知道不能提太多,他們也不是沒勸過,可兩個人都倔強的跟什么一樣,說什么都活懟回來,真說相聲沒什么好玩意。 隨后,周九良就去換衣服了,不在同何九華說些什么。 何九華他一個人抽完了煙,出了園子,在外面等周九良。 北京真冷啊,何九華這么想著,腦子里又浮現出了之前和尚九熙在一起的時候,‘我好想他啊’何九華有些喪氣的垂下了頭,喃喃了這么一句,眼圈有些發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從小到大,我經歷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。許多事情已漸漸淡忘,唯有一件事情讓我難以忘懷。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陽光燦爛,爸爸突然說:“兒子,我教你騎自行車吧!”我一聽,一蹦三尺高,急忙把自行車搬到樓下。 誰知爸爸并沒有急于教我,而是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想要學會騎自行車,就要接受摔跤,不斷地摔跤后才可能學會。“你準備好了嗎?兒子!”我有點驚訝地看著爸爸,似乎不能完全理解他的意思,不過對自行車的熱愛超過了一切,我毫不猶豫地擺出了一個“OK”的手勢。接著爸爸微笑著拍拍我的肩膀,告訴我騎自行車的技巧。首先要雙手緊握龍頭,穩坐在座椅上,然后兩腳踩在腳踏板上,均勻用力,慢慢地蹬踩,保持平衡。同時眼睛直視前方,注意力要高度集中。 聽起來似乎不太難,我趕緊上車,叫爸爸扶著車尾,我用力蹬。可這車頭總是不聽使喚,東倒西歪的,沒騎多遠就倒了,還好有爸爸扶著車尾,不然準會摔個四腳朝天。爸爸似乎看出我的沮喪,故意刺激我:“你不是說準備好摔跤了嗎?這還沒摔跤,就被它打敗了?”我一聽很不服氣,迅速蹬上自行車騎了起來,這時爸爸還沒來得及扶好車尾,可想而知我摔了個人仰馬翻,膝蓋都摔破了。爸爸走過來,安慰我說:“有不服輸的精神,還要有足夠耐心和正確的方法,來,再騎,我會扶好的。”我心有余悸地看著爸爸,爸爸鼓勵的眼神讓我再次蹬上自行車,很奇怪,這次我騎得很穩。“進步很大啊!”爸爸的聲音從背后很遠的地方傳來,我大膽地扭頭往后看,天呀,爸爸竟然沒有扶!緊張慌亂中我又摔倒了。可這次一點都不痛,心中倒充滿了欣喜。我又朝爸爸做了一個“OK”的手勢,爬起來繼續練習。在摔跤次數不斷減少后,我終于學會了騎自行車。我興奮地圍著爸爸轉圈,爸爸高興地豎起大拇指!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,但是我并沒有把它忘懷,因為它給我的精神力量是無窮的。 >>>更多美文:難忘

前幾天,和家人去旅游。在景區商店里,看到這樣一件事: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兒,拿著一柄木質劍,左右擺弄愛不釋手,扭頭對后面一對夫妻說:“爸爸媽媽,我想要!”爸爸走過去,拿過劍來放在柜臺上,輕聲說:“咱家窮,別買了。”孩子一臉失望賭氣先走出商店。媽媽說:“就給他買吧,又沒幾個錢!”爸爸一臉自信:“這叫‘窮人的孩子早當家’!” 諺語“窮人的孩子早當家”告訴人們,窮困是一種歷練和動力,身處窮困更懂得奮斗,更容易成功。 但是,并不是所有“窮人的孩子”都能早當家。比如《紅樓夢》里的金榮。 金榮在學堂受了委屈,氣沖沖地跑回家向母親抱怨。 金榮媽一聽,也不管是非曲直,先指責兒子:“你又要管什么閑事?”接著開始哭窮:“若不是仗著人家,咱們家里還有力量請得起先生嗎?”然后說兒子上學的好處,比如“茶飯都是現成”“你不在那里念書,你就認得什么薛大爺了?那薛大爺一年也幫了咱們七八十兩銀子”,最后指出不上學的嚴重后果“再想找這么個地方兒”“比登天還難呢”。 金榮媽一番話,讓孩子知道自己家窮,只能依附于有錢人。這樣的孩子,怎么可能早當家! 很多父母都喜歡在孩子面前“哭窮”,遇到孩子想要的東西,不想買,就以“我們家窮”為借口來拒絕,目的是讓孩子理解體諒自己,總覺得“窮人的孩子”理所當然會“早當家”,可事實,往往并不像想象的那樣。 喜歡說“我們家窮”的父母,多抱有一種窮人思維,而這句話不僅沒有省錢的作用,還會讓孩子有種物質的匱乏感,失去自信,變得自卑,甚至過于看重物質,容易向權勢和金錢低頭屈服。 《射雕英雄傳》中,幼年的郭靖可比金榮窮困得多,可母親李萍并沒有一味給他灌輸“我們家很窮”“別惹有錢人”等思想,否則,郭靖哪有膽量和王罕的孫子打架。 李萍雖沒上過學,卻是個優秀的媽媽。郭靖剛出生時,李萍一無所有,但她不屈服于命運,不依附于別人,而是“含辛茹苦撫養嬰兒,在大漠中熬了下來。她在水草旁用樹枝搭了一所茅屋,畜養牲口,又將羊毛紡條織氈,與牧人交換糧食”“母子兩人相依為命,勤勤懇懇,牲口漸繁,生計也過得好些了”。李萍還教導郭靖:“接待客人,不可要客人東西……” 李萍教會郭靖如何對待窮困。正是李萍的教育得法,窮小子郭靖才具備了堅韌不屈、正直善良、深明大義等優秀品質,最終成長為“威武不能屈,富貴不能淫”“為國為民”的一代大俠。 作為父母,或許我們無法給予孩子足夠富裕的生活,這沒關系,但請用一種積極的方式告訴他,讓他明白:通過努力,我們一樣可以富有。別總是跟孩子哭窮,那樣會毀了他有可能更好的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景點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

arrow
arrow

    s66yxq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